最喜欢(黑体加粗重点线)的人是折原临也☆
他辣么可爱(〃ノωノ)

作为一个看官,我一直觉得“红心”是比心,“大拇指”是点赞,评论是因为很喜欢。(因为在下一开始并不知道大拇指代表着推荐…然后在后来,发现我的首页出现了我的推荐…惊讶的发现,原来大拇指是推荐的意思,而且有几个人给过我大拇指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天使!!!!!!)
然后作为一个产粮者,我觉得“红心”是觉得我写得不错,“大拇指”是愿意把我推荐给别人,而评论…是动力啊!!
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!!虽然我回复的语气都很平静!但是那是因为我害羞!!!
实际上每次我看到红心推荐和评论都会开心到去跑圈!!
而且刚睡醒!准备睡的时候!我都会看一下有没有新增的小心心的!!有的话我就会很开心很开心呀!!!
虽然我没有在乐乎里说出来!!
但是我在朋友圈!在我朋友那里!!!经常炫耀啊!!!
他们听不懂都没关系!!
只要知道我开心就好了x!!!
(然而不能在加图片上来,不然就能看到在下在朋友圈里的刷屏记录,截屏记录,和跟基友的炫耀记录了x)最后,表白小天使们❤❤❤

Y_Yuriya:

我不高冷啊各位看官求评论啊QAQ

黑零Bzzzzzzzzz:

是我请毫不犹豫的勾搭我吧😊

桾儀_更文废的懒癌晚期:

是这样的!请理理我吧!虽然我是个鬼神级话废!但请理理我!我超乖超好撩的!一有小天使给我评论我可以开心的上天!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网瘾少女孙尚香.:

我真的,真的,真的超喜欢你们的评论,对于我来说热度高不高无所谓,关不关注也无所谓,但是一个评论哪怕就两个字也能让我高兴很久!!每天睡觉前都要翻评论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!!

Soltiel:

对的

耶加雪菲:

就是这样,喵~

九月缟素焚:

这个……很有道理啊……

江潮:

对于言之有物的评论,是这样

努力画画的小羽毛:

是这样

冰冻的小姐鱼:

是这样的…… 

宵旬:

是这样的

评论(21)

热度(169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